一向光頭的徐崢,在《我不是藥神》時,戴假髮長出了頭髮,還有不同髮型的造型。而從票房到口碑,原來徐崢不只光頭的喜感厲害,他長出頭髮時是更厲害的!第一次入圍金馬就得了金馬影帝,喜歡金馬的專業,徐崢宣告:「不會甘心只來一次。」 徐崢是《我不是藥神》的監製及主演,他說,金馬照顧到了年齡跟體重都比較資深的演員,讓他頭腦一片空白。雖然他是成績很好的演員,但說起導演文牧野,徐崢叫他文飽飽,「文飽飽要飽多少條,我都無盡的配合他,回到演員的初心,感到有幸福感。」而大家關注《我不是藥神》的票房,但徐崢說,觀影人次是9千萬才是他更在意的,有人哭了,那是慈悲心。而文牧野也說,徐崢一投入這部片,為這部片帶來不同的幽默感及節奏感。他提及,現在需要兼顧藝術性、靈魂性、社會性及娛樂性的電影,好看的、有意義的。他跟寧浩一起當本片的監製。當寧浩介紹文牧野來導演時,徐崢覺得太好了,胸口有度又識才的他說:「文牧野導演的才華肯定在我之上。」《我不是藥神》是每一個人都看得懂的電影,卻又大膽指出了中國藥價昂價、假藥交易的種種黑幕。電影在中國賣了30億人民幣(132億台幣),從《泰囧》《港囧》以來,票房保證如徐崢,演出方式是通俗的,一個處於工作及經濟困難夾縫中的印度神油店老闆,信著「命就是錢」而成為私藥販子。徐崢的演出一開始是無賴的,改編自真實故事的情節也非常通俗,以人性超越了貪婪帶來轉折,喜劇演員徐崢給出了好笑,也不忘適時給出真情。你以為是行善的事,它往往不見得為自己帶來善果,是老生常談,人連要卑微活著都難,徐崢演得到位,於是也通俗地逼出了觀眾的眼淚。徐崢以往被問到,為什麼不找老搭檔王寶強來,這樣《我不是藥神》的票房會更好。他說,多少票房我都不會請王寶強,因為大家都看他了,那怎麼顯示我的實力呢。企圖心很清楚,已經是票房保證的徐崢,很清楚自己監製主演的《我不是藥神》要的是什麼,除了票房,他還要證明自己的藝術性,跟他的電影真的是可以說些什麼。更多鏡週刊報導【金馬55】力退孫儷、周迅獎留台灣 影后:叫我謝盈萱就好【金馬55】主演《藥神》賣出百億票房 徐崢說自己以後不當導演了【金馬55】最佳劇情片戰力分析 《誰先愛上他的》力戰群雄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xylnmiu582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